易佳音当这是谁呢。
这不是失踪了的系统桃儿吗?
这不是拒绝被重命名为桃儿的系统吗?
这不是存在到如今,毫无建树的智慧系统桃儿吗?
这不是哔哔到如今,从未提供过智慧思路的智慧系统桃儿吗?
这不是一直停留在60%以下的,不及格系统桃儿吗?
有点愤怒,但不多。
毕竟一个系统的话,听听就行了,谁会在意ai给出的评论呢,那么认真的话,易佳音早就输了。
易佳音奇怪的是,这个系统竟然还在?!
易佳音以为,这家伙已经消失了。
谁知道,无法联系运营系统,那就说,进班级群不行?!
好了,知道了,意思就是说,在系统的地盘,系统说的算,听系统的就没错了。
系统说的很好,但能不能别说不让她欢喜的话,能不能说点让人高兴的话,比如说,“可以启动,你说的都对,我们爱你,你是最棒的!”
并且,全部@易佳音。
然后易佳音可以酷拽地回复一句,有事儿说事,别@我!
嘿嘿。
易佳音幻想的装逼结束后,弱弱地问了句,
启动?规则?
你看嘛!易佳音心里一个大嘲讽技能放给系统小崽子,就说根本可以启动运营的,系统看人下菜碟,根本就是和易佳音对着干么,欺负她!
就说,谁的系统欺负人?
易佳音的!
就说,谁的系统不靠谱?
易佳音的!
就说,谁的系统扯犊子?
易佳音的!
就说,谁的系统没能耐?
易佳音的!
好了,这个系统养肥了,易佳音决定宰了吃肉。
哈,她真的很想谢。
不理解啊,到底运营启动的规则60%及以上的配置标准,是不是真的。
饱和度需要这么高吗?
易佳音很是怀疑,甚至她觉得这就是一个恶作剧。
用最邪恶的心态思考的话,系统的存在不是为了使绊子吧。
难不成真的为了捣乱,让易佳音这个大天才不能发挥本能的技术?
呵呵,愚蠢的系统,难不倒她!
如果专门为了毁掉她的金手指(系统),那她易佳音凭什么还是女主,大女主,哦,男主,而不是“毁灭吧”的毁灭?!
只差不到7%,难道不可以融通一下吗?
内置配置的规则也太机械化了,这样能够坚持下去吗?
长此以往,规则将不规则!
桃儿(拒绝版)知不知道!
首先,智慧系统会说,没有桃儿。如果去掉儿化音,她可能考虑一下。
耳中一声极其尖锐的机械ai音打断了易佳音的嘴甜回声效果。
空气有点呆滞状态,尤其是智慧系统竟然气愤地发飙了,让易佳音更是不知道现阶段该如何应对,当然她知道不应该任性,但不等于她不会这么做。
易佳音意识到,所谓的对等规则就是她如果骂系统,系统就骂她。
所以易佳音决定礼貌点,毕竟她是一个有智慧的小刺猬,不是傻子。
某人(特指梁梓轩)说他是二货,笨蛋,傻瓜等等贬义词,是非常错误的。
易佳音必须改变策略。
所以……
易佳音挤出一个不存在的笑容。
易佳音明显感觉智慧系统和她交流的气氛变化了,柔和些了,看来装惨很有用啊。
易佳音可以选择撒娇,虽然她最不擅长了。
她一个纯爷们儿,错了,又a又飒的女学生。
差点被这个时空给带跑偏。
谁知,智慧系统压根没有回答她的问题。
傲娇的嘞。
智慧系统不回答,易佳音可以重复地问,她有恒心。
嗯,易佳音变得真的很暴躁啊。
哎?
在线求助,挺急的……